Rexdf

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.

SAE的恶心经历

| Comments

本来我就不喜欢新浪微博,刚刚在清理微博的时候删的全是一些微盘等的分享内容,来尝试注销我的微博账户。看新闻似乎没必要用新浪微博,而热点评论似乎论坛和贴吧更为有氛围一些。现在看来新浪的产品还是一律不要使用的好。我来说说我用SAE的糟糕经历。

我大约是2012年前后开始使用SAE的,当时看上去不错实名注册就送云豆。也没多想直接注册然后挂了一个学校科研项目的主页。(虽然当时我已经会用GAE绑域名,也会点Python、GAE绑的域名还可以访问)。然后2013年后我就没有登陆过SAE,然而今天登陆进去,欠费970+云豆,额,还敦促我缴费。我说哪里有这种云服务,可以欠费的?!立马上火,跑去给管理员发邮件,要求删掉我的账户,我永远不再使用任何新浪的产品。然后他给我回复的什么内容,欠费的账户不能注销!!

$%#%$%#

再次更加火大,现在可以使用的免费云服务有多少?就算你是商用的你免费额度用完就停用账户好了,居然还欠费!而且他还要求身份证实名验证了的。这立马让人感觉气愤。从GAE、Openshift、github、国内网盘使用情况来看,免费的配额是一直在增加的。(GAE的单账户免费App数达到25个之多,而且轻易的可以申请到几十个账户)还有最近的github主导的DO免费使用。这种体验都是很愉悦的。

可以说上面的服务都要比这垃圾的SAE要强大吧!可是SAE居然是可以欠费的,而且欠费是在终止服务以后产生的。而且要注销账户还要求缴纳欠费。什么强盗逻辑?!

我感觉的就是我一个两年没有登录的账户(而且我只创建过那个学校的科研主页,项目大小应该10M左右的样子),突然欠费了,而且把我的数据早就删得精光。还催着我来要钱。(特别强调下,我只建立过学校那个项目主页,没有再新建过任何别的项目)

总之,结论就是新浪的产品都是些渣渣,不要使用.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