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xdf

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.

命令行上面的豆瓣FM

| Comments

玩zsh和tmux的时候,网上搜大家的配置。无意中发现了这两个项目。taizilongxu/douban.fmturingou/douban.fm

按照github页面,安装都是一键的,Ubuntu和Mac下体验良好。就不截图了。

比较有意思的是nodejs版本的在Windows下面也是支持的,虽然github页面上面说的要VS2010和x86的nodejs。然而我用最新的0.10.33x64配合VS2013安装douban.fm是正常的。

然后问题就在播放上面了。

douban.fm.cmd会提示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path specified. 打开这个douban.fm.cmd查看,发现是用sh执行的。然后进入douban.fm这个node_modules查看,发现只有三个sh启动文件。也就是说目前还没有存批处理的支持。

然后我尝试着用mingw32启动,然后居然启动了!!而且可以正常播放音乐!!只是有点儿bug,如issue里面提到的,就是这样。不过还是可以播放一首音乐,感觉非常的神奇!

cpp自动补全

还是附两张桌面吧

cpp自动补全

cpp自动补全

cpp自动补全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