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xdf

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.

彩色的特殊符号

| Comments

第一次见到这种符号实际上是在Mac上面,brew install结束的时候会出现一杯金黄色的啤酒,这个在Cygwin的Terminal下面也是能够显示的,只不过是黑白的酒杯而已。一天我好奇,百度了一下,才发现主流浏览器已经完全支持这种符号字体,不过IE和Cygwin一样显示成黑白的而已。对这些符号支持最好的我发现是火狐,他的地址栏和html页面均是按彩色显示的。而IE11则是地址栏和页面均支持按黑白显示。Chrome和Opera则是地址栏支持显示,页面显示为方框。今天无意中发现QQ聊天里面也是支持的,而且是彩色的,可以用在昵称上面。另外我写作本文的MarkdownPad也是支持黑白显示的(预览部分依然是方框)。

👄💪🎄👑🍺👦👧🎤👙 😉🏡🏊🍺🚬💊 ☀️🌅🐱✈️🌎️⛺️🌳🚴🍺🌃🎵🎶 ™®💯 ☺😊😀😀😁😁😂😯😃😃😄😄😐😯😉😈😇😆😅😑😕😠😬😡😢😴😨😧😦😥😤😣😮🔰💄👞👟👑👒🎩🎩👗👖👕👔⌚👓🎓👘👙👠👡👢👚👜💲💳💰👛👝🎒💼🐕🐶🐩🐈🐱🐀🐁🐔🐓🐰🐇🐢🐹🐭🐣🐥🐤🐦🐏🐑🐐🐗🐴🐮🐄🐂🐃🐺🏠🏡🏢🏣🏤🏥🏦⛲⛪🏫🏪🏩🏨🏧🏬🏰🏭🗻🗼🗽🗽🗿🛁🚿🔩🚿🔨🔧💈⚓🔝🔙🔛🔜🔚⏳⌛♍♌♋♊♉♈⏰♎♏♐♑♒♓⛎🚱🚰🚯🚮🚻🔯🔱💩👶👧👨👩👴👭👥👤👥👮👱👲👳👽💀👺👻👻💇💆💃💃👣👄❤💙💔💜💛💚💔👍👆💘💗💞👍👇✊✌☝👆👇👐👏👋👉👈👉👐🀄🎯📻📀📷🎬🎨🎮🃏🎴🎮🎭🎯 😵😮😏😬😑😲😟😐👲👳😕😦😧😯👮👷😶😈👿😇💂👶👱😼🙀👼👦👧👸😿😹😺👨👩😸😾👹😻👴👵😽👺🙈✨💤💨🌟🙉🙊💫👂👀💥💀👽💢👃💦👅💩🔥💧👄👍👎👌👊✊✌️👋🙌👈👉👇👆👐✋🙏☝️👏💪🚶🏃💃👫👪🙆👰👰🙎🙅💁🙍🙇🙋👭💏💆🎩👑💇💑👯💅👒👟👚👜👝👗👞👡🎽👛👓👖👠👢👘🎀🌂👙👕👔💼💄❤️💘💬👥💞💖👤💎💕💍💓💛💙💜💚❤️💔💗💋💭🍭🍇🍬🍒🍭🍐🍠🍯🍉🍎🍓🍆🍅🍑🍏🍊🍈🌽🍌🍋 😁😔😊😜😳👄😱😌😍😣😓😏😭😒😄😖😲😉😘😝😂😡😠😥😷😪😨😰😠😃😙☺👿💪👊👍✌👎👆👇🎂🍺☕🎄🌹💝💍💔💣👑⭐💦🚄🏆💰💤💩✈🚄🚲🚀👩👨👧👦🐵🐙🐷🐍🐨🐮🐸🐛🐠🐶🐯🐳🐳🐭💀👻👼💄🌂👜👙⚡☁☀☔🌙❄⭕🔫🔫🎤🎸🎵⚽🏀 🎁☕🍺🍺🌂🍜🍻🍺🚄🚺🚹🏁☔✨🐔🐬✨⭐☔🐬🐬💦🐔🐍⭐👼💀🐶🐭🐰👉🐱🐹🐗🐻🐯🐮⭐☀🐬🐬🐛☀🐧🐛✨☀🐬❗🎈💿🎈💿💿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🌺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🌵🌴🌴🌴🌴🌴🌴🌴🔔🔔🔔🔔🔔🔥🔥🔥🔥🔥🔥

火狐显示如下

Firefox

IE11显示如下

IE11

Chrome显示如下

Chrom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