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xdf

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.

Cygwin的XWin对win8.1支持完美

| Comments

最近一次升级cygwin后(cygwin升级基本上和Ubuntu差不多频繁,个人感觉仅仅次于Arch的升级频率,这说明开发社区异常活跃),对图形界面比较惊喜。而国内的几个有影响的mirror都加入了cygwin的源,所以网速没问题的(实际上kernel.org的源也是非常稳定的)。

XWin我以前就用过,但是基本上对Cygwin的图形界面不大信任,因为首先感性上不觉得Windows能够模拟Linux的图形环境;其次使用上也确实不稳定,gvim和git-tk跑起来过,但是基本上没有任何实用点,一般gtk的程序都是用MingW这种原生WinAPI的接口,基本不会考虑用cygwin-dev来编译的。

刚刚发现开始菜单中多了Cygwin目录下面的OpenBox,打开一看左上角多了一个菜单。有点像Cygwin的开始菜单的样子,结构是Debian的菜单的分类的样子。虽然Terminal中界面非常完美,但是图形界面好像还没支持多国语的样子。

总之这次升级后,图形界面稳定性好像很不错。

cpp自动补全

cpp自动补全

Comments